close

話說今年第一場400K, 就在台24快到國道3號的地方爆外胎(離終點大概10K)
雖然瘋系列車友都會很熱情的互相幫助,
但那時大部份的車友都已完成400K挑戰,
我這落後組又沒有帶備用外胎,只好黯然DNF

DNF也就罷了, 又沒有附近車行的資訊, 最後只能call高雄的朋友來救我
在此感謝伶老師大力相挺
扯遠了,今天是要介紹Bike Shops Taiwan這個iPhone App, 目前是Free的

Bike app



該軟體會依據iPhone目前的位置, 搜尋出附近的車行

Bike1



在此以竹北的鐵騎為例, 點選鐵騎後, 會自動跳到類似google map的畫面

Bike2

 

按撥號就可以打電話(不過我沒試過說...)

按路線就會跳到google map, 並顯示如下圖

Bike3 


我想這對瘋車友們應該會有幫助
但是要注意兩點
1.這個程式目前不會即時更新
因為離我家最近的幻象車行已經倒了, 但仍在列表中 
2.地圖標示的位置是由google map依據地址推估的,
與店家真正的位置可能會有數百公尺的差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